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 董慧  时间:2022-05-25 10:41:13  浏览:

5月24日下午1:00,在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的组织下,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D-203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由学生党员董慧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信任和希望,转化为前进动力和奋斗方向,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新时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努力为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