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李军花 于涵琪  时间:2023-10-26 09:14:54  浏览:

为继续弘扬爱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2023年10月25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G-115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学办主任戴晶晶主讲

戴晶晶从爱国精神的内涵新中国74年伟大的奇迹弘扬爱国精神的措施凝聚中国力量的途径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党员进行了学习。戴晶晶指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中国人民的精神支柱,是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价值观。她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必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呼吁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活动,全体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了爱国主义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核:曾贵 卢时光 卢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