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员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最美老干部系列》

发布者:李军花 杨佳敏  时间:2023-10-26 10:42:16  浏览:

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3年10月25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军花组织全体学生党员于G-115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最美老干部系列——曹永德》。

电视片中干部曹永德同志,是福建省漳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是一名有68年党龄的党员他曾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等荣誉称号1993年退休以来,他始终秉承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的宗旨,奔波在关心下一代、老体协工作一线,为漳平的各项事业鼓与呼他实实在在做事,忙忙碌碌奔波,却没有拿一分钱报酬他热心投身于公益活动,在曹老的带领下,关工委先后筹集了资金数百万元,帮助了467名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他让希望走进高墙,30年来他多次带领关工委帮教成员前往永安,漳州,龙岩等地的监狱,对漳平籍服刑人员进行帮教,其中很多人不但改过自新,还成为发家致富的能手。

此次观影活动让学生党员感受到了无私奉献精神,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为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曾贵 卢时光 卢明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