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教师赴福建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者:  时间:2018-12-14 11:51:47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和学习省内外兄弟院校办学经验,促进学科专业建设与师资队伍建设,深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综合改革,12月10日,经济学院党总支部书记李轶敏率国际经济与贸易以及金融工程专业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前往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学习调研。

        李轶敏一行受到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郭宝明、副院长邱栋、福建工程学院研究生处副处长彭建平的热情接待,双方展开座谈交流。郭宝明结合宣传视频及PPT详细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办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办学特色与亮点,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李轶敏向对方介绍了我校经济学院的办学情况,阐述了此行学习交流的主要目的。宾主双方就教学研究与改革、人才培养计划的制订、实习基地建设、实践性环节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以及人才引进举措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与探讨,与会人员还专门就双方目前所开展的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实施方式、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福建工程学院刚刚建成的智慧课堂,听取了该院李婷老师的《国际贸易实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一睹了李老师的授课风采,学到了宝贵的教学经验。

        此次福建工程学院学习调研加强了两校间横向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携手发展。(调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