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党总支部赴“彭德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11-26 10:53:16  浏览:

       2018年11月25日,经济学院全体党员前往湘潭县乌石镇“彭德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深切缅怀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山高路远坑深,大军纵横驰奔。谁敢横刀立马,唯我彭大将军。”这是毛泽东主席对彭德怀同志的高度评价。彭德怀同志在危急时刻勇于担当,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在个人修养上严于律己,其精神深深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在彭德怀同志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深情瞻仰彭德怀同志铜像,向彭德怀同志铜像深深三鞠躬;纪念馆门口,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面对元帅,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全体党员参观了彭德怀同志纪念馆和故居,深入了解了元帅生平的伟大事迹,了解了馆藏文物、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对彭德怀元帅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党爱国热情,大家均表示要将此内化成工作的动力,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