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2018年“三下乡”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  时间:2018-11-22 09:56:30  浏览: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校于11月20日15点在图书馆一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对我校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作了全面总结。在本次“三下乡”表彰大会中,经济学院实践团队以出色的表现得到了校领导及全体同学的一致认可,荣获“先进服务团队”,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戴晶晶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金融1602班潘思元写的调研报告《关于“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调研报告—以湖南湘潭为例》荣获优秀调研报告一等奖,以尹圣钦为代表的十一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本年度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树文明新风 展莲城新颜”为主题,实践团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全方位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院实践团成员用热情参与和忘我服务表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活力,用专业知识和自身特长展示了经院学子的出色能力。

        此次“三下乡”表彰大会,肯定了我院实践团队取得的成果。通过参加此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也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社会的使命感。(戴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