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教学观摩课3

发布者:  时间:2018-11-13 11:42:12  浏览:

       为加强教师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济学院于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5-6节,在主教学楼A-404举行教学观摩课,授课教师为郑晓红老师。经济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及部分该时段无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郑晓红老师此次观摩课讲授了《商务英语听说》(双语)中“Company Presentations”一节,主要内容是公司的定义、分类、基本特征等。

        课后,老师们对郑晓红老师的公开课给与了高度评价。老师们一致认为,郑晓红老师教学准备详实,对课本有独到深入的讲解,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郑老师结合多种教学手段,使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更深刻。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目的十分明确,授课方式新颖别致,激起同学们的兴趣,郑晓红老师很注重互动,课堂学习氛围轻松愉快,真正达到了教学的目的要求。(寻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