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秋季教学公开示范课

发布者:  时间:2018-11-06 17:21:00  浏览:

        为加强教师队伍之间的经验交流,不断提高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经济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星期二)上午3-4节,在主教学楼A-304举行教学公开示范课,授课教师为谭赛老师。经济学院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院教学督导及部分该时段无课的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谭赛老师此次公开课主要讲授了《计量经济学》中“协整与误差修正模型”一节内容。

        课后老师们对谭赛的公开课给与了高度评价。老师们一致认为,谭赛老师课前准备非常充分,内容娴熟;各种教学资料齐备,PPT课件制作精美;在教学过程中,重点难点突出,注重理论和实践的结合;普通话标准,音量适中,表达清晰;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兴趣浓厚,教学效果较好,体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