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作为团体会员参加湘潭市两型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8-12 11:33:43  浏览:

        2017年8月11日下午16:00,经济学院作为团体会员出息“湘潭市两型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我院徐运保院长携院办主任曹云野、实验室主任陈辉民等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为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共同促进湘潭市两型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经批准登记,“湘潭市两型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会”于8月11日正式成立。本促进会属社会团体性质,是我市建立的一个对接市场、服务社会、宣传教育、交流合作的公益性非政府运营服务平台。目前,经济学院正在投标2017年度湘潭市两型改造蓝皮书调研和建设项目。
        成立大会在湘潭市湖园路湘潭市大河西城市大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与会会员对章程进行了热烈讨论,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我院徐运保院长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我院一直注重与外部的政产学研合作。通过此平台,我院教职工将有更多机会参与湘潭社会经济建设。(陈辉民   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