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徐运保教授主持的重点课题研究成果摘要在《新声(专报)》刊发

发布者:  时间:2017-07-31 17:55:40  浏览:

        2017年第27期的《新声(专报)》以《推动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业态创新》为题刊发了我院徐运保教授主持的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委员会重点课题(大数据战略下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业态创新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的成果摘要。该期《专报》简要概括了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业态创新的现状、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业态创新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促进湖南文化创意产业业态创新的五点对策。《新声(专报)》将报送省委、省人大、省政协领导,供领导决策参考。

        《新声(专报)》是中共湖南省委批准创办的限级别发行的内部刊物(批准文号:湘党简准字〔2013〕44号),由湖南省社科联主办,主要刊发全省社科界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前沿战略问题展开研究产生的具有鲜明现实性和可操作性的研究成果。  (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