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湖南特莱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垂直平台落户上线启动暨政产学研合作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07-22 11:36:43  浏览:

        7月15日上午,湖南特莱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电商垂直平台落户上线启动暨政产学研合作大会在环境优美的湖南工程学院顺利举行。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徐运保、湘潭市科技局局长戴智强、湖南特莱力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锋、深圳洪利基金董事长陈云、湘潭市高新创投基金总经理刘念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战略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会议。

        徐运保博士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公司机电垂直平台落户经济学院大数据中心。徐运保认为,依托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优势,充分利用互联网“+”产业发展前景进行“政产学研用合作”是我们高校责无旁贷、义无反顾地服务社会的重要模式,也是我们基于长期学科专业建设,提升教师素质和更好培养学生的有效途径。何锋总经理、戴智强局长、陈云董事长、刘念总经理都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会后,徐运保院长陪同参会代表参观了湖南工程学院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大数据中心、经济学院实验室等地,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师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实验室的特色与规模以及“政产学研用”的设想与前景。        (曹云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