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经济学院代表队在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布者:王哈呐  时间:2022-06-22 09:36:17  浏览:

2022年67-621日,学校第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如期举行。全校18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济学院组织了8名队员的气排球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经济学院最终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是经济学院参加此项比赛以来取得的最好名次

经济学院气排球代表在小组赛阶段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防守稳健,进攻犀利,多次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完成逆转,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面对传统强队,不畏强手,全力以赴,敢打敢拼,最终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经济学院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展现了经济学院的风采。在比赛过程中,教职工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彼此情谊,提高了凝聚力。同时,借助于本次比赛,经济学院还加强了与其他代表队之间的交流,结交了新朋友,收获了友谊,大家相约下一届比赛再战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