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者:  时间:2020-10-27 20:29:19  浏览:

 

 

 

 

2020年10月26日上午7:00,经济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党总支副书记曾贵、副院长卢时光、学办主任戴晶晶、辅导员李军花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经济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团学会干部和全体学生党员。金融工程2002班陈凯文同学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活动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着装整齐,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升旗礼毕,卢时光以“诚信为学为人”为主题发表讲话,他号召同学们要做诚信公民,以诚待人、以信立身、说诚信话、做诚信事。最后,唐硕峰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诚信宣誓。

本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 促进了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立人为诚,崇尚诚信,一生与诚信同行。

 

(编辑:戴晶晶 王舒宁 欧阳思婕 摄影:陆昊羽 陈雯倩 梁晓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