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应聘模拟大赛

发布者:  时间:2020-10-22 19:44:51  浏览:

 

 

2020年10月21日12:40,经济学院在G-115会议室举办了第十届应聘模拟大赛。管理学院包海燕老师、经济学院学办主任戴晶晶、经济学院辅导员李军花出席并担任评委,2017级和2018级学生十二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应聘模拟大赛采用还原模拟招聘会现场的形式,参赛选手首先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评委就简历和自我介绍的情况进行针对性提问,并根据每位同学的简历制作、容貌装束以及现场应变能力进行打分。最终国贸1701班唐硕峰荣获一等奖,经济学班1701石凌鸿和金融1802班戴茂华荣获二等奖,经济1801班奉金秀、金融1801班胡丹和国贸1802班欧阳梦婷荣获三等奖。

本次应聘模拟大赛,为即将毕业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切身体验招聘过程的平台,创造了一个展示能力、挑战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能够感受到真实的招聘氛围,并完善自身的不足,提高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

(编辑:戴晶晶  董慧     摄影:董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