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志愿活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发布者:李军花  时间:2019-12-18 09:05:19  浏览:

1217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的传统美德,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经济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往湘潭市新天地幼儿园开展党日活动。

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乘车来到幼儿园。走进幼儿园的那一刻我们仿佛进入了一个童话城堡,缤纷多彩的贴纸、独具匠心的摆物都体现着幼儿园的温暖舒适。推开门就看到一双双水灵灵的大眼睛转动着,淘气而生机,孩子们软软糯糯的声音如棉花糖般甜蜜柔软、直击心灵。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耐心地给孩子梳头、讲故事以及玩游戏,学生党员志愿者还鼓励每一个孩子上台表演,看着他们稚嫩的舞蹈,听着清脆的歌声,我们的心灵也变得更加柔软起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这次活动使我们学生党员感受到了小朋友的纯真与可爱,我们也应该清理心灵的灰尘,保持党员先进性和纯洁,热爱自己,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