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辩论赛

发布者:  时间:2019-12-17 09:08:52  浏览:

 

2019年12月16日晚,经济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决赛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办。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贵老师、金融工程1902班班主任雷尚军老师2019级全体新生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的正方经济学1901班代表队和反方金融工程1902班代表队,围绕“如果存在读心术,我们要不要接受它”这一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双方按照开篇立论、攻辩、自由辩论、观众提问、总结陈词五个环节依次进行。辩论中,双方互相辩驳,言辞犀利,不分伯仲,辩手们机智而有趣的语言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经过评委认真评审,金融工程1902班代表队摘得本次大赛桂冠,反方二辩手曹睿仪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赛后,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贵老师以及雷尚军老师为获胜者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本次辩论赛,不仅有助于锻炼学生们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反应能力和表达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