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发布者:菲菲 袁艺 罗雯珺  时间:2019-12-06 15:57:58  浏览:

12月4日,经济学院志服部组织志愿者在新校区、滨江校区及北校区开展防艾宣传活动,旨在为我校学子更好地普及艾滋识,增强同学们对艾滋病的科学认识与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以“为艾静止,与爱同行”为主题,主要分为“艾”宣传、“艾”咨询和“艾”回答三个板块。活动中志愿者佩戴红丝带,通过发放宣传页、明信片等方式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以及预防措施等安全知识,号召全校师生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治工作,共同承担防治责任和义务,群策群力,遏制艾滋病的传播。

此次活动是学院响应上级组织要求,推广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普及健康的成长观念,培养大学生对自己、对社会、对生命的责任感的一项重要举措。在“防艾周”里,我院将继续开展“防艾”主题系列活动,积极宣传防艾知识,提升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

 

(编辑: 戴菲菲 袁艺 罗雯珺     摄影:钱江南  刘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