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18-03-30 17:34:04  浏览:

        为了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建设绿色校园、绿色环境,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积极提高高校大学生环保理念、展现当代高校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3月27日中午13点,团总支书记戴晶晶带领十多名经济学院团学会成员来到滨江公寓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戴晶晶给大家讲解了一些植树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在她率先垂范下,团学会成员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争做“护绿使者”。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一丝不苟的完成了挖坑,放苗,填土,浇水等每一道植树工序,认真到位地栽下每一株小树苗,在活动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对大自然的热爱。

       本次植树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理念,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自然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种绿护绿的意识,切实为校园绿化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提高了同学们共同守护蓝天白云的社会责任感。(编辑:朱志兰 黄雪维/摄影:蒙柔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