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经济学院召开三月月讲评会议

发布者:  时间:2018-03-30 17:29:16  浏览:

       3月27日中午12点20,经济学院三月月讲评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晓华、学办主任李军花主讲、团总支书记戴晶晶主持,经济学院大一全体同学及大二、大三各班班委共同参加。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五月份本科评估,毛晓华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希望各班的到课率力达百分百。关于请假方面,她指出几种不能请假的情况,并强调请病假必须出示医院证明。她认为同学们在提高综合素质的同时,也要养成讲文明懂礼貌的习惯。毛晓华希望整个学院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在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中争创佳绩。

        李军花就经济学院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常规工作进行通报和总结。就到课率方面,她对到课率差的班级提出批评,并希望同学们增强学习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就宿舍卫生方面,她希望同学们平时认真做好保洁工作为自己生活、学习创造良好的环境。就早签和晚归方面,她指出同学们晚上应按时归寝,切勿在外逗留。

       本次会议主要对我院开学以来的常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推进学院工作顺利开展。(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