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沙漠红教授应邀来经济学院讲学

发布者:  时间:2017-12-08 09:46:53  浏览:

         为了响应国家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加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理解,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经济学院于12月6日下午3点,邀请湖南好人生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在图书馆二报告厅开展了以“《成功创富学》揭开成功与财富”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戴晶晶主持,经济学院大四全体毕业生及部分非毕业班同学参加了讲座。
        首先,沙漠红以成功创富的前置问题和实践问题为基础向我们讲述了有关创新创业方面的知识。接着他介绍了马云等成功人士的创业故事,强调了创业要树立创新思维,并为此付出实际行动。沙漠红通过自由提问的方式来提升同学们的参与兴趣。他丰富、专业的见识和幽默、谦虚的讲解风格把讲座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了全新的认识,同时也意识到我们的思想不能僵化,要推陈出新,革故鼎新,利用学校和社会给我们的一切条件,响应国家“创新发展,做新时代主人”的战略,做一名敢于创新,敢于创业的新青年。
                                                                           (编辑:熊瑶/黄雪维  摄影:朱志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