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经济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发布者:戴晶晶 王丽莎 宁雨婷  时间:2022-05-24 19:19:48  浏览:

为了迎接“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经济学院于2022年5月23日19:30在主教学楼D302开展了以“用心聆听、用智引领、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部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

在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竞赛模式和相关规则。经过第一轮比拼,国贸2101、国贸2102、国贸2001、金融工程2102、金融工程2002以及数字经济2101六支队伍顺利进入决赛。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国贸2102、国贸2001和金融工程2102获得此次竞赛的前三名,徐俊豪、肖海娟、黄梦菱、丁旋、沈诗音、刘佳思六位同学由于出色的表现,被授予“最佳答题王”的称号。此次比赛在心理部的组织引导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结束。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过竞答方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学习相关知识的同时缓解了压力,引导他们掌握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并应用于实践,推动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