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敬老传统,树立爱老新风”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董慧  时间:2021-11-03 16:22:54  浏览: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11月2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军花老师的带领下,到盘龙社区天佑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遵循疫情防控指示,带好口罩后进入了盘龙社区天佑敬老院。在志愿活动开展期间,学生党员根据护工的指示为老人们发放水果,并且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卫生,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关怀。在打扫完卫生后,学生党员陪老人聊天散步,了解老人们的详细情况,排解他们心中的寂寞与孤独。

此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用心用情解决老人们的困难事、烦心事,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要立足“办实事”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让更多群众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说明: IMG_20211102_153159

说明: Cache_-7e20852ddd07ff21.

审核:曾贵、卢时光、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