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军花 董慧  时间:2021-12-01 13:03:18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11月30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党支部组织在教学楼G113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李军花主持。

与会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会议精神要点进行了学习,围绕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下一步将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紧密联系工作学习实际,搞好工作和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提高能力水平,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先辈的精神,练就过硬的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