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发布者:唐湘蓉  时间:2022-11-16 16:39:31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健全党内生活制度、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1115日下午,经济学院党总支部在G-115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部书记钱祖煜向全体党员进一步传达、学习了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省委组织部制作的优秀党员教育电视片《坚守初心》、《选择》第五集:伟大复兴

“这真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精神洗礼,让我们更加明白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党员们纷纷表示,这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下一步,学院将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活动为契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驰而不息开展各项系列活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习实践新成效推动学校新发展。


审核:曾贵 卢时光 钱祖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