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活动

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勇担时代使命 争做有为青年”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李军花 刘茂  时间:2023-11-25 11:28:30  浏览:

为强化学生党员使命担当2023年11月24日中午,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军花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教学楼D201开展“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学习,党课由学办主任戴晶晶主讲。

戴晶晶指出勇时代使命是国家赋予青年的光荣责任,学生党员不仅要志存高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还要勤学善思,做有志有为青年,更要镜鉴己身,树立良好形象,同时要艰苦奋斗,锤炼过硬作风。她强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呼吁学生党员作为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应该主动承担起时代重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服务人民、造福社会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生党员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和人生奋斗目标,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表示要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曾贵 卢时光 卢明纯)